羊驼与增员操业务员

放梗和各种大纲专用子博。
所有梗想写都可以直接拿去不用问,CP只可限定TAG上的
感觉有生之年还是不会有人投喂呢

想飙车结果没有油了,那就继续来发发病,还是Macross梗

上回←可以戳

炒自己的冷饭注意,可能提到的东西姑娘们看过

最近播出的Macross△不是敌方也有个歌基嘛

本回敌方歌基,花名Lily

来不及给他设定形象了凑合凑合

Lliy唱歌伴随着一阵魔性的呵呵呵声,听到的人跟被吸食七情了一样行尸走肉,自相残杀。

然后我们听听他唱的什么

https://music.163.com/#/song?id=21803760

流月城又下雨

到处淅淅沥沥

在神殿前发呆的你


你侧脸真好看

我决定再搭讪

你说在等一个混蛋


说快要升级为前男友的他多半:


去了静水的湖畔 

灯笼掉在地毯

被捐毒沙漠里的冷风吹成流感

help me help me

脑内停不下来


在长安城丢了钱袋

迷路在南海

也可能在来的路上遇到劫财

help me help me

脑内太精彩

简直停不下来


你嫌我声音吵

说我长相烧脑

建议我找瞳开点药


上一秒你在笑

下一秒就拔刀

你说竟这么久还不来


说快要升级为前男友的他多半:


到了广州去避难

太华山摸铁杆(温留:妈的智障)

一不小心居然摔进无厌伽蓝

help me help me

脑内停不下来


地宫里踩到空砖

江陵没赶上船

神女墓里可能有人名叫柯南(乐乐:excuse me?)

help me help me

脑内太精彩

简直停不下来



我刚说你不如就放弃吧

结果就被你一刀照脸插

我操——嗷——嗷——嗷

我勒个擦

说好的他已经快要成前男友呐

说好快要成为前男友的他多半:


去了静水的湖畔 

灯笼掉在地毯

被捐毒沙漠里的冷风吹成流感

help me help me

脑内停不下来


在长安城丢了钱袋

迷路在南海

也可能在来的路上遇到劫财

help me help me

脑内太精彩


到了广州去避难

太华山摸铁杆

一不小心居然摔进无厌伽蓝

help me help me

脑内停不下来


地宫里踩到空砖

江陵没赶上船

神女墓里可能有人名叫柯南

help me help me

脑内太精彩

简直停不下来

-----------

Lily演唱现场,假装这只青蛙被刷成了黑色↑
够不够魔性?

老沈大手一挥,谢衣你给他点颜色看看,俩歌基开始对歌

谢衣的曲风是高端大气多听两遍就能升天的净化人心灵的那种,但是这次为了以毒攻毒,不够魔性要如何取胜。

我们来看谢衣的选曲

原曲:https://music.163.com/#/share/123595128/119703273

昨天晚上 我到了阿夜门口

突然想起 我没带钥匙

我打给你 二十六个电话

你没有接 你没有接

你回话了 (喂?哪位?)
叫我等等 (哦,没有)
你办完事就回家 (随便问问!)


可是三点零 你这个叛徒

你带着阿夜 去了影院 
你到底把阿夜家钥匙放哪里了 
你到底把阿夜钥匙放哪里了 
你到底把阿夜钥匙放在哪里了  


地毯找了 花园也找了

连一点零他 我也都问过了 
你就是忘了 你就是忘了 
阿夜家在流月城 

早说好的条约真的打算撕破吗
早说好的条约真的打算撕破吗
早说好的条约真的打算撕破吗
凛冽的风 冰冷的雨
捐毒国的落叶满地
我已经冻得不行
三点零你在哪里

sancta maria sancta maria
让天打雷劈的叛徒失败吧
钥匙啊钥匙 你快快出现

大不了我自己再找阿夜要一把

大不了我自己再找阿夜要一把

大不了我自己再找阿夜要一把


不用麻烦了 不用麻烦了

不用不用不用麻烦了 不用麻烦了

我和阿夜熟 一下要十把

你就乖乖待在天上吧 不用下界了


不用麻烦了 不用麻烦了

不用不用不用麻烦了 不用麻烦了

我和阿夜熟 一下要十把

我很机智的

------------

魔性上更胜一筹,字里行间透出了浓浓的极其富有穿透力的哀怨。我方空军回魂了。

初七表示好生气哦可以还是必须要保持微笑呢,毕竟筷子说撅就撅,飞机操作杆它不能撅啊。克制住子弹朝谢衣突突突的冲动好难呢。到底谁装病偷吃肉啊!

然后在谢衣buff加成下,愤怒的初七七和老沈联手把丽丽灭了

OVER




评论(3)

热度(42)